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致辞
驻约旦大使潘伟芳为约旦首个华为信息与通信技术学院揭牌
2019-10-27 19:38

  2019年10月23日,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应邀与约旦拜勒加应用技术大学校长阿卜杜拉共同为该校华为信息与通信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华为学院”)揭牌,约数字经济与创业大臣代表尼尔、华为中东地区副总裁李翔宇等出席。

  潘大使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表示近年来中约各领域友好合作取得积极成果,信息与通信技术合作将为双边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相信华为公司与拜勒加应用技术大学合作开办的约旦首家华为学院将为约技术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阿卜杜拉表示,华为作为世界一流企业,在信息和通讯技术领域实力雄厚,华为学院的成功开办将丰富和完善该校的人才培养体系,为约旦培养更多的信息技术人才,校方重视同华为公司合作,将为华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一切支持。

  李翔宇表示,约旦首家华为学院的开办对华为公司在地区乃至全球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指导和借鉴意义,本次合作的成功将为华为公司同世界各国高等院校开展技术合作积累有益经验。

  活动期间,潘大使接受了约旦国家电视台、王国电视台等当地媒体采访。

  今年年初世界经济论坛中东北非峰会召开期间,华为公司与约旦数字经济与创业部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华为公司承诺三年内与约旦三所大学合作建设华为学院,旨在提升约信息与通讯技术人才竞争力。拜勒加应用技术大学华为学院是约旦第一所,同时也是全球第一所华为与高校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开发课程的华为学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