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致辞
驻约旦使馆举办中秋旅约华侨华人联谊会
2019-09-15 19:10

  9月12日,驻约旦使馆在安曼君悦酒店举办中秋旅约华侨华人联谊会。在约华侨华人、中资机构、教师留学生代表及馆员等200余人应邀出席。

  联谊会充满中国传统佳节的氛围,大家欢聚一堂,共度佳节,畅谈祖国的巨大发展变化,对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

  潘大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重点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儿女70年风雨兼程,披荆斩棘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广大华侨华人感到骄傲与自豪。潘大使还介绍了中阿、中约全面合作情况和发展前景,表示在共建“一带一路”框架下,中阿正携手描绘新时代的美好蓝图,“一带一路”建设成果也将更多地惠及两国和两国人民。潘大使最后表示,在座的各位嘉宾都是中约友好事业的亲历者和贡献者,希望大家发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继续与约旦人民携手奋进,为中约友好合作关系作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潘大使同时提醒广大旅约同胞遵纪守法,注意安全。

  参加招待会的来宾高度评价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中约友好合作关系丰硕成果,纷纷表达对祖国繁荣发展的自豪之情,表示海内外炎黄子孙将团结一心,拼搏奋进,必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家畅叙友情、亲情、乡情,盛赞联谊会的节日氛围,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大家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为烘托节日气氛,使馆还精心准备了中秋福袋和自行设计印制的《平安约旦行》领保宣传手册,受到来宾热烈欢迎。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