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使信息 > 大使致辞
约旦中资企业协会成立
2019-06-04 14:37

  5月23日,约旦中资企业协会在安曼正式成立,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经商参赞萧文生等出席了成立大会。

  会议宣读并通过了《约旦中资企业协会章程》,广东能源集团、山东电建三公司、华为公司等13家约旦中资企业成为协会首批会员单位。经过选举,广东能源集团荣任协会首届会长单位,山东电建三公司和华为公司任副会长单位。

  潘伟芳大使热烈祝贺企业协会的成立,他回顾了中约建交42年以来双边经贸合作取得的长足发展,对约旦中资企业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为推动中约经贸关系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四十年磨一剑,约旦中资企业协会的成立代表中资企业的经营和发展进入了新阶段,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协会发挥其团结自律作用、服务平台作用、积极引领作用和沟通桥梁作用,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进一步促进中约交流和协作,推动中约经贸合作不断向前发展。目前约旦中资企业也面临诸多挑战,希望企业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充分利用好协会平台,维护权益、互通有无,扩大交往、树立形象、共同为构建新时期中约经贸关系的新局面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